东胜神州傲来国的猴叽

想看车车可私我邮箱!看到即回!mua!


最爱评论!请不要大意的给我评论吧评论吧!

【卫聂】杀手

本文配合BGM《杀手》食用更佳!!强推!

上车请站稳扶好,前方到站——

——————————-——

盖聂是个杀手。

他是在十五岁那年在地下拳场被师父捡回来的。

“想活下去就跟我走。”面前的中年人说。

在跟着鬼谷子进行了一年的训练后,他有了一个名为卫庄的师弟。

鬼谷子在任务间隙毫不放松对二人的训练,两人起初训练的内容大致相同——近身格斗、枪械、搏击如此等等。两人在授课后常会结伴进行对抗练习,鬼谷子便在旁观看及时给予一些指点。

久而久之,鬼谷子渐渐发现两人擅长领域各有不同——盖聂身形较为纤瘦,动作灵活,适合近身刺杀;而卫庄力道蛮横大开大合,行事狠辣果决,更适合枪械暗杀。

如此观察一段时间,鬼谷子心中渐渐有了计较。

一次训练结束后,他叫住汗流浃背的盖聂。

“聂儿,我要教你一种新的刺杀手段,随我来。”

卫庄本欲转身离去,听到此话很是不满的问道:“师父为何不教我。”

鬼谷子含糊的咳一声道:“你不合适。”

盖聂乖顺的跟鬼谷子进了一屋,门被迅速地掩上了。

链接先删了,可以 @西牛贺洲傲来国的猴叽 去小号看。
以后再补。

开门请注意,下车请走好。

感谢 @danlin 太太的视频提供脑洞(果然闲着没事就不应该听小簧歌,一听就有事干了orz)。

感谢 @渠为首 渠儿帮我做链接我爱你一辈子!

最后感谢 @引弓落月 陪我口嗨成功激发我的兽性哈哈哈!

评论(84)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