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神州傲来国的猴叽

想看车车可私我邮箱!看到即回!mua!


最爱评论!请不要大意的给我评论吧评论吧!

【卫聂】设定(上)

如果同人文中的卫聂都有自己的思想……

——————————————————

盖聂坐在沙发上。

他没有任何动作,只是间或移向挂钟的目光证明了他意识尚存。

门外传来了几声重重的脚步声,这实打实响起的很突兀。

而盖聂却像是早有预料。

他看着房门被打开,整个人像是瞬间恢复了生气。

“回来了。”他冲着来人一眨眼,“这次的设定是什么?”

 

“唔,我们的案子已经在收尾了。”

卫庄扔下自己的行李箱,冲着盖聂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盖聂看着他。

“刑侦?”

卫庄也站在原地没有下一步动作。

“你想的没错,这是踢踏踢的文章。”

“嗯。”盖聂只是和他对视。

“……她为什么还不写下一步动作。”

“没办法这是设定。”卫庄耸耸肩,然后语气有点惊奇。

“我能动了……看来她在写。”

“是啊。”盖聂站起身来缓缓走到他面前。

但这显然不是他的终点,他的步子还在继续,看来是想走到门口。

“我得去看看受害人家属。”他边走边说,“最近都是你在忙,我都没来得及看。”

“师哥——”卫庄有些无奈地侧头看他,“你不觉得我们已经有半个月没见面了吗……”

闻言盖聂的步子放慢了些许——这和他心中想法不谋而合,但让他有些不安的是,这举动并非来自他自己,而是来自于作者的授意。

他缓缓拉下门把手:“可是小庄——”


那啥先删了以后再补吧【鞠躬致歉】


——————————————————

算是篇吐槽(?)

不过还是谢谢玄机创造这么好的卫聂,也感恩共同喜欢着卫聂的大家。

ღ( ´・ᴗ・` )比心!

评论(40)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