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神州傲来国的猴叽

想看车车可私我邮箱!看到即回!mua!


最爱评论!请不要大意的给我评论吧评论吧!

当加入cp群之后(完结)

@西牛贺洲傲来国的猴叽 点她看16章补全及本章内容
 点赞评论留在这边!不要在那边轻举妄动!
 我要评论!【尖叫】
 ——————————

盖聂轻手轻脚躺上床。

卫庄背对着他动也没动,似乎是睡了。

盖聂小小地松了口气,心里又有些失落。

他刚才在浴室里处理今天拍戏时大庄在身上留下的痕迹,然而搓洗了半天,部分痕迹还是残留在脖颈和胸口处,怎么也遮掩不住。

不过既然卫庄已经睡了,那么盖聂也无需担心他会再发作一次。

但是心里那种隐隐约约的愧疚却挥之不去。

他伸出手去想摸摸卫庄的后脑勺,手伸到一半又犹豫着转了个弯,按向床头的台灯。

【此处看 @西牛贺洲傲来国的猴叽 最新文章】

“喂,师哥?”

“怎么样?”

“能怎么样,那天被你踹了一脚现在腰还痛。”

“没问你这个。”电话那边有点尴尬,“有收到称心的学生吗?”

大庄将手机按了免提放在一边:“没呢。”

他笑起来:“师哥不如把你去年的那个学生给我?”

“哪个?”

“就是秦时明月里扮演你小时候那个。”

电话那边也笑起来:“想得倒美。”

大庄挂了电话笑着摇摇头继续整理资料。

“下一位。”

“老师好。”

 大庄头也不抬:“姓名。”

“和您一样。”

他愣了一下,抬头看向来人。

然后他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

少年看着他,挑起一边嘴角。

“下面要自我介绍吗?”

少年微扬了下下巴。

“我曾在秦时明月中饰演少年卫庄。” 

————全文完————

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特别感谢 @引弓落月 老弓给我提出的许多建议!真的谢谢你!

按照我的大纲,写到这里这个故事就结束啦!

不过也很舍不得他们1551

后续可能会有番外,不过更想把它们扩展成正文。

所以等到明年我考试结束后,可能会续写的!

(所以打这个完结可能只是为了表示不坑哈哈哈哈)

谢谢大噶!我爱你们!

Mua!

评论(78)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