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神州傲来国的猴叽

想看车车可私我邮箱!看到即回!mua!


最爱评论!请不要大意的给我评论吧评论吧!

【卫聂】当加入cp群之后(16)

——————————

刘惊蛰:天九第二季播了啊啊啊你们快去看!

阿黛:!!我先走一步

阿澈:看完的在这!!有大糖!

灵殇:求不剧透!

李爱民:阿伟死了!啊啊啊我的天啊!

焦糖布丁:没想到!结果还是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落青枫:我不行了我刚才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生以何赋: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

拭刀:关键时候还是师哥靠谱呜呜呜呜

骊浩一:韩非口口声声说他有办法!结果小庄要被打死了他却只知道吟诗作赋谈恋爱!qswl!

潇洒的皮皮虾:???

玛丽莲:噗

芝士奶盖:你们看微博了没!!今天真的是!啊啊啊!

Lesbo:天行九歌的热搜么?

芝士奶盖:不是!是小师哥的公司官宣了!新戏!

墨羽:还有庄叔的公司!!

草长:卧槽我没疯吧?活久见?

毒鱼:这?9012年了?

孤城:师哥真的是热爱闷声搞大事啊卧槽哈哈哈哈哈

怪哉:不行了哈哈哈哈我再看几遍都!

梁州:@渠为首!hello渠总?真的假的!

青荣:小师哥要拍真心???

浅紫:我他吗哈哈哈哈哈还是和二叔一起拍这什么骚操作哈哈哈哈

踢踏踢:小庄要疯了哈哈哈哈哈

阿澈:哈哈哈哈哈我刚才问渠!她说是真的而且她是编剧!卧槽哈哈哈这官逼同死可以的!

醴天:又激动又想笑woc真心拍出来真的不会被封吗哈哈哈哈

涧中捞鱼的三师公:那小庄怎么办啊哈哈哈这他妈真心车厢一节一节的

晏楠书:噗哈哈哈哈你们怎么就没人关心大聂老师呢!

曾有一只猫:因为大叔二叔没实锤在一起!然而这俩小的可是被扒了底朝天了哈哈哈

鬼谷天团:噗姜还是老的辣哈哈啊哈

红酒枸杞:就我担心片场安全吗哈哈哈万一小庄探班血洗片场咋办!

潇洒的皮皮虾:@强者无畏黑暗 噗哈哈哈哈哈还有这事?你咋不告诉我?

玛丽莲: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强者无畏黑暗:【微笑.jpg】

……

当然,卫庄并没有血洗片场。

不是他不想,而是盖聂根本不让他去。

————————————
这不是全文,链接删了,以后再发吧【鞠躬。】

多谢老弓和渠导跟我讨论剧情,边看真心边写文的我只觉得哪对cp都想站(最后写到精分。

写得很不顺利,希望大家不嫌弃。

嫌弃也没用(尖叫

评论(61)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