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神州傲来国的猴叽

想看车车可私我邮箱!看到即回!mua!


最爱评论!请不要大意的给我评论吧评论吧!

【卫聂】当加入cp群之后(15)

卫聂:只有不成熟的人才秀恩爱╭(╯^╰)╮

————————————————

卫庄醒来时天已经大亮了。

他微微睁开眼睛,打量了一圈自己所处的房间,又闭上眼醒了醒神。

噢。

师哥被我追到手了。

他闭着眼睛抑制不住的笑起来,又伸手摸向身侧的位置。

那处位置空着,尚有余温。

卫庄一惊,快速坐起身来。

盖聂从门口探头:“醒了?”

卫庄暗暗松一口气,自己在瞎担心啥呢。

他揉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慵懒的笑起来:“早啊师哥。”

盖聂看他一眼又移开眼神,也低头笑了。

“早。”



“你猜狗仔会不会在门口蹲我们?”

卫庄刷着牙口齿不清的说。

盖聂的声音隐隐约约从卧室里传来:“他们只会蹲你。”

“为什么?”

卫庄的动作停了。

他看向镜子里的盖聂,差点把牙膏沫咽下去。

盖聂身穿一身明黄色的套装正在戴头盔,衣服上面还带有令人过目不忘的某团外卖的字样。

他照照镜子又拉拉衣襟:“你会拍一个送外卖的吗?”。

“我先走了。”,盖聂凑过来亲了一下卫庄的脸颊,“早饭在桌上,别迟到。”

卫庄呆呆地看他做完这一系列动作然后换鞋出门。

等他反应过来跑到窗边往下看时,就只看到一个小黄人骑着电瓶车哒哒哒绝尘而去。

路面的积水避无可避,被那车轮划出千道涟漪,连带着水中倒映的景色也晃晃悠悠。

卫庄向天边看去。

碧云如洗。



韩非昨天有点没睡好。

盖聂到的时候,他正挂着俩黑眼圈站在后台跟弄玉和焰灵姬千叮咛万嘱咐。

“千万别主动提点赞那茬,”他哭丧着脸,“帮忙控控场,算哥求你们。”

正说着,他用余光看见一个小黄人晃晃悠悠走过,叹一口气无可奈何地跟上去。

“哥们儿,我们没点外卖……”

“……卧槽。”

小黄人摘下头盔冲他一笑:“有多余的衣服吗?”



韩非一只手支着下巴一路跟着盖聂到更衣室。

盖聂居然冲我笑。

反常,太反常了。

盖聂浑不在意韩非八卦的眼神,他脱下那件晃眼睛的黄色外套抖一下叠好。

然后韩非就看见了他脖子上红红的一片。

韩非声音有些颤:“你……”

盖聂闻声看过来,又循着他的眼神低头打量了一下,脸迅速的红起来。

他略带些遮掩的抬起手来揉揉脖子:“……蚊子有点多。”

于是韩非又看到了他手腕上一圈红色的勒痕。

韩非捂住嘴巴防止自己喊出声。

卫庄兄牛逼!



于是卫庄心满意足的走进来时,迎接他的是韩非猥琐的眼神。

“看不出来啊卫庄兄。”韩非拿胳膊搡他,“可以啊。”

卫庄抿着嘴故作严肃:“胡说什么呢?”

“别装了,我都看出来了。”韩非贱贱的一挑眉,“还玩捆绑啧啧啧。”

“盖聂兄不配合就用实力征服他!干得漂亮!”

卫庄整整领带哼笑一声:“别往外说。”

韩非的目光跟着就落到他脖颈上:“放心……”

又是红红的一片,喉结旁边还隐约能看到一个牙印。

韩非把剩下的话咽了回去。

……盖聂兄真野啊。



捡了只叶不羞:发布会开始了吗??

骊浩一:我看不了!求转播!

毒鱼:还没,好像还有五分钟吧

引弓落月:哈哈哈你们这群菜鸡!

刘惊蛰:我和阿月在现场嘻嘻嘻

适醉游:!!!我酸了

引弓落月:主持人是焰焰和弄玉妹子!正在对台本!

柳儿:啊啊啊两个我都爱!

刘惊蛰:这有好多媒体啊

芝士奶盖:不会是为了昨天的事儿来的吧?

老橘子:有可能,毕竟昨天也太混乱了

草长:话说最后小庄是跟红莲过夜了吗?营销号一直也没放照片,都快急死了

君临:反正是说两人上了一辆车走了

阿黛: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本王:啊开始直播了!

孤城:1551师哥签名真好看啊!

孤城:但是感觉他和小庄一直没交流啊……

从余:小庄都过来签名了师哥还在和李斯说话!拜托你俩很熟吗?

Danlin:毕竟同事哈哈哈

醉里挑灯:啊啊啊是张良啊!

李丁丁:话说张良是不是唯一一个秦时天九没换演员的?

Lesbo:还有典庆?

木木:你们跑题了!啊玛丽苏又过来挽小庄了!走开走开!

Ce小ce:小庄还冲她笑了,还挑眉毛!!

灵殇:你们别紧张嘛,我倒觉得玛丽苏虽然在笑,但不是那种意思

猴叽:我觉得她笑得和我们有点像

本王:一样猥琐吗哈哈哈

解语花: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爱民:他们上场了!

骊浩一:卫聂挨着坐吗???

醉里挑灯:并没有……我都不忍心说

骊浩一:???

晏楠书:从左往右是李斯、师哥、韩非、紫女、红莲、小庄、张良。俩主持人站最右边。

骊浩一:他俩怎么又挨着?!

梁州:啊啊啊放预告片了!

陌上:这这这小庄看师哥的眼神!他俩是去度蜜月吗?!

泡泡:小师哥的高抬腿我可以!!!

猴叽:@引弓落月 师哥和小庄现在在干嘛啊

引弓落月:就都在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猴叽:这句话戳了我笑点哈哈哈

鬼谷天团:弄玉开始提问了哎,难得见皮皮非这么正经

醴天:张良坐的离小庄好远啊哈哈哈,是不是上次国剧盛典被庄哥瞪出心理阴影了?

庄兄的呆毛:呃弄玉是不是wl党啊……居然这么问

焦糖布丁:是啊居然问小庄会不会在红莲加入流沙后和她擦出火花……

阿澈:擦你妹火花!你敢擦出火花我就敢泼汽油信不信!

渠为首:阿澈好暴躁哈哈哈哈

弓四方:[ 我们这是权谋戏,请关注剧情,感情线不重要 ]小庄这是什么神仙回答哈哈哈

旱鱼:我觉得张良好像要憋笑憋死了

归雁平沙:焰焰真的好会啊哈哈哈

解语花:[ 那请问卫庄先生,您对于本季纵横的合作有什么理解呢? ]哈哈哈焰焰您能收敛一下你的笑容吗?还有韩非你咳嗽什么!

梦即殇:[ 师哥真诚待人关心师弟还抱小女孩过马路,屡屡救我于危难之中,我很欣赏他 ] 哈哈哈哈哈小庄牛逼!

随落青枫:小庄还能再双标一点吗哈哈哈哈

倩倩:把师哥都说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在那左顾右盼的

浅紫:非哥是不是嗓子不太好啊一直在那咳咳咳

陌上:何止啊我看他待会眼睛也不太好了哈哈哈!小庄也太双标了!

青荣:哦哦哦终于提问小师哥了!

骊浩一:问了啥啊???

弓四方:问他对于大叔和小师哥的性格差异怎么理解的,色诱韩宇那段怎么想的

梁州:哈哈哈哈焰焰真的太会问了

踢踏踢:师哥好尴尬啊!哈哈哈小庄的表情太抢戏了!

生以何赋:师哥憋半天就憋出个剧本需要啊哈哈哈

浅紫:我笑到打跌小庄怎么这么会怼啊!

白邬東:[ 师哥,那戏不是你自己要求加的吗 ]加上小庄的表情我笑疯

唯庄歌聂:师哥居然回怼了哈哈哈[ 许你加不许我加? ]

毒鱼:噗小庄瞬间老实……所以小庄到底加了啥戏啊!

引弓落月:就是红莲差点落水小庄救她那场啊!刚才前面的小姐姐说的!

影子要上山:woc那段居然是小庄要求加的!一把大刀!

曾有一只猫:可是这不是正说明师哥在吃醋吗!!

拭刀:对啊!!!这么一想屎中还带糖呢!

木木: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师哥全程不看小庄啊!感觉就很躲闪!

浅紫:是不是因为点赞的事儿避嫌呢……

君临:……好虐啊

刘惊蛰:亲故们!!我发现!

刘惊蛰:啊啊啊啊我

捡了只叶不羞:咋了??

本王:快说!!

刘惊蛰:我刚才用单反给师哥拍照!发现!

刘惊蛰:师哥脖子上都是吻痕啊啊啊啊!!

阿澈:卧槽?!

焦糖布丁:!!我说他怎么一直揉脖子!原来是在挡!

踢踏踢:说到揉脖子!你们没发现他的手腕也很红吗!

芝士奶盖:对对对!但是袖子盖着隐隐约约的看不清,是不是手表印子?

阿澈:【图片.jpg】谁家手表两只手都戴啊!

阿黛:玩这么大?如果不是跟小庄干的我会死的!

焦糖布丁:我不管那一定是蚊子咬的!

孤城:哈哈哈哈哈弄玉笑死我了这妹子天然呆啊

从余:[ 盖聂先生您老动是因为凳子不舒服吗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引弓落月:哈哈哈对对我看的特别清楚!师哥一直在凳子上动来动去的!

李爱民:师哥是不是屁股疼啊哈哈哈

晏楠书:师哥一脸尴尬的说不是,笑死我了

草长:注意小庄的表情!【图片.jpg】

骊浩一:我的妈小庄这一脸想笑不敢笑是怎么回事?!

Danlin:李斯还说要跟师哥换凳子哈哈哈要是师哥屁股疼的话您换沙发也没用啊!

刘惊蛰:焰焰台本都快笑掉了哈哈哈韩非一直在咳嗽!

引弓落月:非哥看不下去了强行进行媒体提问环节了……

影子:怎么又是这家?昨天偷拍wl也是他们

柳儿:我不行了我讨厌这家媒体

青荣:这家wl党吧卧槽,干嘛追问人家私生活?

倩倩:啊对啊这什么问题啊,干嘛问人家是不是一起过夜了没?

渠为首:不过玛丽苏好会说啊

骊浩一:玛丽苏说啥了?

焦糖布丁:她说 过没过夜您的相机不知道吗?完事儿还笑了一下!

鬼谷天团:有点撩是怎么回事啊!

引弓落月:我旁边的wl党要上天了,一直在喊纵横戏里戏外都是假,卫莲戏里戏外都是真【捂脸】

猴叽:干他!

骊浩一:现在在干嘛啊?

薄荷味儿的竹子:在提问韩非呢

又是沉迷肖战的一天:下面是不是粉丝提问了??

辰臣:蛰儿!阿月!你俩加油问啊!

Loivissa:现在在问花絮的事

忍冬侍:等等!刚才一闪而过的画面是小庄搂着师哥吗??

你我不散:还有小师哥驾车载着小庄!

曾有一只猫:怎么没有媒体问这段花絮啊啊啊!

醉里挑灯:别问!问就剧本需要哈哈哈哈

泡泡:哦哦哦终于粉丝提问了!

旱鱼:她们问的都好正常啊

随落青枫:这一看就是安排好的啦,你看看紫女和张良对答如流的

白邬東:嗯嗯嗯终于提问小庄了!

影子:哦哦哦这个问题终于有人敢问了!

适醉游:对对对!这个师哥比师弟小的梗我怨念好久了!

骊浩一:问了啥呀??

老橘子:@骊浩一 问小庄明明比盖聂大却叫盖聂师哥会不会不服气

解语花:刚才观众席上有人起哄问小庄,会不会想让师哥叫他哥哥哈哈哈哈绝对是我党姐妹了!

醴天:小庄感觉快笑死过去了卧槽边看师哥边笑hhhh

灵殇:是我错觉吗师哥脸怎么那么红啊!!!

刘惊蛰:他不仅红而且还出汗!怕是要中暑!

阿澈:神他妈中暑哈哈哈这才四月份!

晏楠书:小庄刚才笑得不行说了一句超想哈哈哈

曾有一只猫:我感觉小庄都快把人设笑崩了woc

猴叽:师哥还瞪他!还瞪他!好可爱啊奶凶奶凶的!

影子要上山:不行不行我觉得他俩绝对有问题!!

柳儿:啊啊啊这是阿月在提问吗!

从余:阿月真是小机灵鬼!一问问好几个![ 请问你们近期有恋爱打算吗? ]啊啊啊啊我死了

忍冬侍:哈哈啊哈小庄又开始翻白眼了,没有就没有嘛请注意您的偶像包袱啊喂!

归雁平沙:哈哈哈大家都说没有,阿月要哭辽

鬼谷天团:没办法,说了有就来事了

毒鱼:李斯结婚了不用问……阿月这个问题白问了

孤城:啊啊啊啊啊炸出来!!!

本王:卧槽师哥他!!!

草长:师哥过分耿直了吧???

柳儿:师哥居然谈恋爱了??!

醉里挑灯:而且语气好苏啊!!!还有那个笑容!

刘惊蛰:阿月真的哭了哈哈哈一边哭一边追问师哥是什么样的人笑死我了

猴叽:虽然好替小庄伤心但是感觉阿月哭的好蠢啊哈哈哈

毒鱼:师哥说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人!这表白!1551我死了!

你我不散:然后呢?就只有这一句吗?

李爱民:你看看他说完之后那个低头笑,还用得着再仔细说吗?

李丁丁:天啊,能让师哥这么喜欢的人得有多优秀啊

碎星焦糖:要是师哥用这种眼神看我哪怕一眼我这辈子也就值了!

解语花:可是师哥谈恋爱了啊!啊我想想他没和小庄在一起就心痛!

老橘子:唉没办法,祝福师哥吧

曾有一只猫:我哭辽……

梁州:小庄这傻孩子还一直在看着师哥笑

梁州:是你师哥谈恋爱又不是你谈恋爱你笑啥

梁州:不是!等等!

梦即殇:难道说?!!!

Danlin:这?!独一无二的人他也没说男女啊!

芝士奶盖:卫聂是真的!我不管!!

渠为首:你们看看那几个人的表情我要笑死了

李丁丁:红莲和焰焰怎么笑得那么懂啊!张良还在给弄玉递眼神你们以为我们没看见吗!

薄荷味儿的竹子:韩非啊哈哈哈我牙疼时就那个表情!一模一样!

引弓落月:我哭着回来了!我不管四舍五入师哥就是跟我表白了!

猴叽:擦擦眼泪哈哈哈你哭的太蠢了!

怪哉:哎哎哎韩非和紫女姐姐到底在没在一起啊?

影子要上山:听着回答也不像啊,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非哥和张良啦

Ce小ce:嗝良颜和非良我难以抉择

归雁平沙:完了完了这个提问小师哥的妹子是个wl党我跟她撕逼过的!

本王:!!!她要干嘛?

陌上:【捂脸.jpg】果然还是问了点赞事件……

芝士奶盖:师哥和小庄表情都僵硬了哎

阿澈:操!这俩人肯定是在一块了!师哥的对象就是小庄!

阿澈:不然他俩没必要这么紧张!

毒鱼:那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俩不会要被逼出柜吧……

渠为首:啊没事玛丽苏帮忙解释了

猴叽:可是她搂着小庄说[ 庄昨晚告诉我图是p的,点赞是手滑 ]然后还笑得那么暧昧,这只是在解释吗?!

木木:这好像是在宣誓主权啊……

阿澈:信我!师哥绝对会吃醋的!

孤城:那妹子怎么没完没了啊?[ 您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 ] 是什么搞笑问题啊?

弓四方:她怕不是脑壳有泡?发布会问这个?

旱鱼:师哥干得漂亮!

刘惊蛰:[ 爱情需要局限于性别吗? ]还有那个笑容!师哥太帅了!!!

Ce小ce:我感觉韩非好像坐不住了哈哈哈哈

阿黛:卫聂是真的!

青荣:行吧,那家媒体我佛了

李爱民:感觉他们故意的吧,紧跟着就问师哥愿不愿意拍同性恋题材

焦糖布丁:噗李斯笑死我了哈啊哈哈哈哈

灵殇:李斯真的是一本正经的在搞笑啊哈哈哈哈

薄荷味儿的竹子:哈哈哈哈什么叫阿聂连精神病都愿意拍啊哈哈哈哈

引弓落月:刚才小庄是不是说了句不愿意?

刘惊蛰:是!!!

骊浩一:??所以师哥怎么说的??

影子:师哥一直抿着嘴没说话

怪哉:玛丽苏也跟着小庄说师哥不愿意……话说跟你有啥关系?你凭啥叫他师哥?

草长:师哥立刻就说愿意了哈哈哈哈

木木:哈哈哈哈哈红莲懵逼了

解语花:我他吗小庄也懵逼了哈哈哈哈

本王:哈哈哈哈师哥还回头看一眼他俩哈哈啊哈

草长:师哥那个挑衅的笑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好笑啊!

晏楠书:看来天九小师哥真的是本色出演!

刘惊蛰:干!!!我他吗刚才又发现!

从余:咋了?!

引弓落月:卧槽我也是!

刘惊蛰:就!小庄的脖子上也有吻痕啊!

刘惊蛰:不过他领子高不太明显!但是喉结旁边那个真的是吻痕!

李爱民:虽然很不情愿,但我还是看了看玛丽苏的脖子……

薄荷味儿的竹子:玛丽苏的脖子干干净净啥都没有啊!!

猴叽:别说吻痕了她脖子比我六级答题卡还干净呢!

梁州:哈哈哈哈你六级还没过啊??

孤城:破案了!!

渠为首:总结一下——小庄全程看师哥,师哥看起来爱答不理,但是师哥说自己有对象了小庄还是看着师哥笑,而且师哥支持同性恋……两个人提到点赞事件都很紧张……关键是!那张图根本就不是p的啊!

阿澈:而且!玛丽苏一帮小庄说话师哥就炸你们发现了吗?

孤城:最最最关键的难道不是两人脖子上同时出现吻痕吗?!

猴叽:而且师哥的凳子还不舒服

灵殇:突然笑出声哈哈哈

弓四方:这么说的话……

弓四方:卧槽我他吗磕到真的了??!!

影子要上山:阿伟死了!

适醉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nlin:我的cp结婚了!!!

醉里挑灯:[QQ口令红包 卫聂王道!]

醉里挑灯:操老子今天就要发红包庆祝了!!

随落青枫:卫聂王道!

芝士奶盖:卫聂王道!

老橘子:卫聂王道!

青荣:卫聂王道!

……

白邬東:啊啊啊要结束了!

Ce小ce:这个好这个好!我表白韩非一万遍!

旱鱼:哈哈哈哈突然心疼韩非,他坐在师哥旁边一定很辛苦

适醉游:毕竟师哥凳子不舒服哈哈哈

木木:韩非提出这个要求一定是自暴自弃了哈哈哈

渠为首:哈哈哈哈我怀疑他是想撮合wl结果卫聂一直秀一直秀他就放弃抵抗了笑死我了

骊浩一:啊啊啊所以韩非到底干啥了啊

孤城:韩非说大家各自拥抱下剧里最爱的人

焦糖布丁:嗯!非良发糖?!

老橘子:紫女弄玉百合组赛高!

归雁平沙:哈哈哈哈哈哈小庄终于还是朝师哥蹭过去了!!!

又是沉迷肖战的一天:师哥终于敢正视小庄了哈哈哈哈哈

弓四方:抱抱!抱抱!

解语花:我去把民政局搬来!!

阿澈:[喝茶.jpg] 你们啊,太年轻

本王:我他吗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小师哥路子太野了!

骊浩一:???怎么了?别告诉我他现场亲小庄了

本王:[笑哭.jpg]他!他在小庄马上就要拥抱他的时候回头抱住了李斯哈哈哈哈哈

引弓落月:我看着小庄当场愣在那,手都颤了!我快笑疯了!

曾有一只猫:哈哈哈哈哈哈玛丽苏才是最骚的!

毒鱼:小庄赶紧回头找剩下的人,结果玛丽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到焰焰身上了哈啊哈哈哈啊

草长:小庄太惨了被全场嫌弃哈哈哈哈哈

阿澈:[剔牙.jpg]我说啥来着,小师哥绝壁会吃醋吧??

从余:哈哈哈哈小师哥还回头朝小庄得意的笑

君临:小庄也不是吃素的!!

渠为首:我被庄总撩到了!

辰臣:啊啊啊点一下自己的吻痕又朝师哥笑是几个意思???

刘惊蛰:师哥脸爆红啊啊啊啊

引弓落月: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刘惊蛰:卧槽!我在镜头里看到了

刘惊蛰:哥——哥——!!师哥的口型!

引弓落月:操小庄的脸也秒红啊啊啊啊

晏楠书:我爱的cp天下第一!!!

Danlin:我爱的cp天下第一!!!

阿澈:我爱的cp天下第一!!!

陌上:我爱的cp天下第一!!!

……




“不打算解释解释?”

卫庄从发布会结束就一句话没说,盖聂直到洗完澡躺上床才等来了这么一句。

他翻个身看向卫庄笑道:“解释什么?”

卫庄气结。

他这师哥怎么一点不自觉,就算是避嫌,也不该转头抱李斯吧!

而且那厮居然还伸手拍了拍盖聂的后背!

他心里转过几个弯弯绕到了嘴边却是一个字没吐。

他才不肯承认自己吃醋。

盖聂看他半晌抬手把那皱成一团疙瘩的眉头抚平。

“以后别让红莲叫我师哥。”

卫庄心情总算好了不少。

“那你得先叫我哥哥。”

盖聂笑出声来:“哥哥——”

卫庄被叫的心痒难耐,伸手就去拉扯盖聂的衣服。

盖聂才不怕他,翻身又坐到卫庄身上。

卫庄:……

“不做了!”

盖聂不动:“你确定?”

卫庄恼羞成怒:“确定!除非你躺我下面!”

盖聂哦了一声快速翻下来。

“爱做不做。”



卫庄于是又生了一会儿闷气。

他背对着盖聂哼唧了半天也不见对方来哄,便又偷偷摸摸扭头来看。

盖聂拿着一摞文件,竟是在研究剧本。

卫庄忍了一会儿还是决定不计前嫌地搭话。

“这是什么题材的?”

“民国,军阀与特务。”

“哦。你演军阀?”

盖聂似乎顿了一顿:“不……我演特务。”

卫庄有些疑惑:“女主是军阀?”

盖聂目光有点闪烁。

卫庄一看他那眼神登时就明白了:“俩男的?”

盖聂似乎是用鼻子嗯了一声。

卫庄要扳他的肩膀:“你真要接同性剧?!”

盖聂沉默一会儿:“总有人要为同性恋合法做点什么。”

卫庄盯他半晌妥协地收回手。

“好吧。”他撇一下嘴,“那个角色谁演?”

盖聂的声音越来越小:“大庄老师……”

卫庄简直要气笑了,他劈手夺过剧本来看。

“这剧叫什么?”

简单的两个大字——



真心。


评论(102)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